《京城81号2》定档7.6 张智霖新作恐怖来袭

定档海报

今日,惊悚悬疑巨制《京城81号2》宣布正式定档7月6日上映,惊喜打响七月暑期档头炮。作为一部以“东方四大鬼宅之首”为故事载体的3D惊悚片,第一部《京城81号》在三年前曾一举拿下4亿票房,创下国产惊悚片票房纪录。据悉,拥有上亿投资保驾护航的续集《京城81号2》取材于历史真实事件,并将视野聚焦于极具神秘感的京城“地宫”当中,恐怖悬疑指数再升级。同时,这部国内原创的惊悚大制作影片也曝光了全新阵容,由张智霖、梅婷、钟欣潼、耿乐、邬君梅、陈冲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。

围绕北京朝阳门内大街81号院两栋建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小洋楼,“鬼宅”的传说流传许久。2014年,随着《京城81号》的火爆热映,使得“朝内81号”这座“京城第一凶宅”一时间闻名全国,吸引了许多猎奇者、探险迷前去原址探访,由此更增添了此座老宅的神秘色彩。而对于近期网上流传朝内81号“天价招租”等消息也在网上喧嚣不断,真假难辨,使“朝内81号”老宅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。

作为首部以“东方四大鬼宅之首”为故事载体的3D惊悚片,第一部《京城81号》讲述了民国时期命运多舛的女子举行了一场毛骨悚然的“冥婚”的离奇故事,在上映当年引发现象级观影热潮,一度令国产惊悚片以全面升级的面貌走到观众眼前。而这座充满灵异色彩的“京城第一鬼宅”还流传着许多种不同说法的恐怖传说。国民党军官府邸宅斗,战争原因而未竣工的天主教堂等传说不绝于耳。此次《京城81号2》取材于其中最真实,但鲜为人知的故事进行改编,使老宅再添传奇色彩。

《京城81号2》的海报中,笼罩在暗夜雨幕下的京城透露着神秘诡谲的气息,不仅勾勒出影片惊悚气质,还疑似透露神秘新剧情,一句“团结湖地宫惊现,尸婴案孽缘再起”,将京城“地下宫殿”作为故事的“主角”搬上大银幕。事实上,“朝内81号”旧址曾有五公里长的地下通道,从朝阳门一直通往团结湖,在修环线地铁时被填埋了,于是才有“团结湖地宫”如此带有精确地理位置的字眼,同时也迅速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,令人好奇心爆棚。究竟此次的“探秘鬼宅地宫之旅”将以怎样的姿态呈现,还悬念重重,尤为神秘。

《京城81号2》将于2017年7月6日上映。


评论
 

© 全球电影资讯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